山洄

【泷粤】老王与小潘(PWP,肉渣,一发完)

一个垂涎南色而被吃干抹净的悲剧。真人无关,OOC我的。一发完。

老王零几年科班毕业出道演话剧,没几年已经是老王。
小潘呢,从上个世纪末开始顶张粉嫩的娃娃脸开始拍戏,迄今为止还有德高望重的老前辈管他叫小潘。

小潘第一次和老王演对手戏,老王背靠着窗,外边水银灯大亮,仿佛有阳光一道一道穿过百叶窗,在他低垂的睫毛上晕出两弧暖融融的光,小潘一愣,没来由把台词忘精光。

导演打趣,潘老师昨晚没睡好啊。
小潘抱歉地摆摆手。再来一次。

从此提防。
可越提防越上心。老王撩拨头发的手指,毛衣下不经意露出的窄腰,紧身牛仔裤马丁靴勾勒出的长腿,无一逃过他的眼。

男的看男的妩媚起来,比女的还要命。

小潘自己长得好,总有或年长或年少的同性示好。这么些年,包括后来单的那几年,他一直认为自己笔直。没想过有一天,看一人对着镜头吸溜泡面都可爱。

杀青的前小潘和剧组去吉林拍外景,老王跟B组赶最后一场动作戏,爆破,打斗,空包弹,血浆,几周连轴转。终于都回北京参加杀青,导演道具组灯光姑娘们,人声鼎沸。蛋糕很甜,酒很醇,人很美。

怎么被压到床垫上记不清,依稀软的嘴唇,硬的胡茬,醉里缠绵。连被凿开的痛被酒精包容,只剩咫尺间的那双眼睛,情绪盖住了脸,像隔着缭绕的烟。

欲念朦胧里视网膜里笼着一片猩红,警官老王坐在审判者的位置上,夹一根烟,烟雾间光影里,千言万语却无法言表的唏嘘,十五年,艹,我竟然没交下你这个朋友。小潘带着手铐坐在对面,半明半暗。在轻不可闻的这声“艹”中,无法控制地一颤。他清楚记得在老王这最后九分钟华彩般的独白中,自己难耐的硬了。

而现在这份硬正从后方突如其来的痛楚中复苏,雨后春笋般缓缓起立,抵住老王结实的小腹。老王的硬被紧致含住,黑眸里闪出凶光,开始撕下演员的皮囊,拿出运动员的气概狠艹小潘。床上的小潘老师和平日判若两人。暖,红,软,香。并不是玫瑰的香,而像一块红酒腌过的七分熟脱骨牛排,让人克制不住食指大动,一口吞下。半阖的眼睑里无措的眼珠左右躲闪,终究承受不住被逼出些微潮气,聚拢在泛红的眼稍。
嗐,慢点。
艰苦奋斗中的老王抬眼扫了一遍身下的春色,用当年挂双杠的手法,技巧娴熟地把小潘老师两条颤巍巍的小腿悬空安放在肩膀上,继续埋头苦干。
啊~嗯~
潘老师,声音...真好听。
闭,闭嘴。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