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洄

存档

三更三点:

今天看潘老师的采访,看他说哥哥对弟弟的感情,还是挺共鸣的。哥哥不善于表达,甚至在紧急状况下“坑弟”了一把,但其实哥哥对弟弟的爱也是很真实很浓烈的。

坑弟之后的愧疚哥哥一直都有,被质问时的沉默,在天台上默默挨了几拳,雪洞里的试探,包括刚开始把自己的刑侦知识倾囊相授也不仅是严谨的性格所致,他希望弟弟能够完全洗清嫌疑,他在嫁祸时其实就从来没想过真的要弟弟去承担罪责,他要的是他们俩共同的清白。

选择和弟弟白夜交替也是对弟弟的信任,更不要说红酒案后来全权交给弟弟处理,那克制的夸奖里可是带着自豪和欣赏的。哥哥可以不在意任何人的想法,他听过无数的夸奖,但还是在弟弟说“就你讲得好”的时候露出笑意。冰山哥哥只有在怼弟时最有趣最有人情味儿,“自宫”啦“你是不是把人给睡了”啦“你来当被表白的关老师”啦,哥哥的幽默劲儿其实和弟弟是一个路子,哥哥每次一边笑一边说“还贫呐”,真是让我琢磨出满满宠溺感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王志革案时哥哥濒临昏迷,还喊着宏宇快走,这兄弟俩,真是出于本能的“峰宇同舟”了。

无条件的信任和支持是相互的,即使背后boss一开始就想嫁祸宏宇,恐怕哥哥的选择也不会有任何变化。




放一下潘老师的采访链接:


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/9SIz6hKyrijJG_3QJHJ1RQ

评论

热度(2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